今天的天氣超冷的,在做完除草之後,也下起了雨來,剛好今天是禮拜五,好好讓身體放個假吧!跑去瑞穗泡個湯。也許是非假日,只有稀稀散散的客人,我就好好享受這難得的悠閒吧!   
   

wind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歷經多次的失敗,終於開出美美的花,結出果子,每一顆都感覺得來不易,期待吃到的那一天~~~^_^    
  
   

wind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今天一口氣種了十株自己育苗的木瓜,還有一棵金桔,明天把酸溜溜的紅肉李種下去,期待未來收成喔~^_^  

wind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轉眼間來到花蓮快一年,趁著草長比較慢,終於開出了一條路,真是美的風景! 終於推進到後面的部分,未來要種滿咖啡樹,期待~~
         

wind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 1 2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