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天氣超冷的,在做完除草之後,也下起了雨來,剛好今天是禮拜五,好好讓身體放個假吧!跑去瑞穗泡個湯。

也許是非假日,只有稀稀散散的客人,我就好好享受這難得的悠閒吧! 

 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
 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夏威夷之戀... 的頭像
windbot

夏威夷之戀...

wind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