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鄰居家摘的咖啡豆,吃了才知道,原來果肉是甜甜的,裡面的豆還蠻可愛的,原來手工摘豆真的超花工的,粒粒皆辛苦~~ 下一步來試試看烘豆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